黑猫

吃的cp有:杰佣, 优桐, 四創, 奇杰, 利艾,基奥,高银,土银,all银,义炭,all炭,花林,佐鳴,🥕右
CP潔癖 不逆不拆

[无题]..... 01

--其实我超想写有关整合骑士的梗....
--本人的语言不是普通话而是广东话,所以作文比较差

    慢步的声音从牢房外发出,黑髮少年的双手被铁链锁在一起
双脚都被铁圈挷着 动弹不得
慢步的声音越来越近 步声在黑髮少年所属的牢房前停了下来。
      优吉欧开了牢房的门,进入了黑髮少年的牢房,对着面前眼神空虚的桐人说
     “我得到了阿多米尼史特雷达大人的许可,能带你出去了,但唯一的条件是你除了我的房间外不能外出任何地方,嘛,当然,只要你待在我的身边就行了,因为....你是我的所有物”
      黑髮少年的眼晴突然噔大,抬起头看着那名表情冷漠的优吉欧,嘴唇微微颤抖说着
       “不,不我..不是你的...所有物”
       “不,你就是我的所有物,你是属于我的”
       优吉欧说完就抬起手摸着桐人的脸再继续说
       “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,你的所有就是我的所有,你的心,你的身体也是属于我的,今后也是,永远也是”
      “不,不要,别碰....”
      桐人的语尾还没落下,优吉欧就把桐人打昏了

完?不当然不是还有后续呢
嘛,写不写肉由你们选择吧
还有,本人就是喜欢写这么少来打我呀!(不,当我没说过)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